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 相愛的刺猬和魚

一只孤獨的刺猬常常獨自來到河邊散步。
望著水草里自己的影子,默默地出神。
 
一條靜靜地游過來,游到了刺猬的心中,
揉碎了水草里的夢。


為什么你總是那么忧郁呢?默默地問刺猬

我忧郁嗎?刺猬輕輕的笑了。


溫柔地注視著刺猬,默默地撫摸著刺猬的忧傷,
輕輕地說:“讓我來溫柔你的心。


上帝啊,刺猬相愛了!


刺猬說:“我要把身上的刺一根一根拔掉,我不想我們擁抱時刺痛你。

說:“不要啊,我怎么忍心看你那一滴滴流淌下來的鮮血?
             那血是從我心上淌出來的。

刺猬說:“因為我愛你!

說:“可是,你拔掉了刺就不是你了。我只想給你快樂…

刺猬說:“我寧愿為你一點點撕碎自己……


刺猬在一點點拔自己身上的刺,
每拔一下都是一陣揪心的痛,
每一次都疼在的心上。


渴望和刺猬做一次深情的擁抱,
它一次次地騰越而起,
每一次的縱身是為了每一次的夢想,
每一次的夢想是每一次跌碎的痛苦。


說:“難道我愛錯了?

上帝說:“愛永遠沒有錯。

說:“要如何做才能給我的愛人以幸福?

上帝說:“請轉身!


毅然的游走了,在遼闊的水域下,
閃閃的鱗片漸漸消失在刺猬的眼里。


刺猬說:“上帝啊,魚有眼淚嗎?

上帝說:“魚的眼淚流在水里。



是什么?有時候需要學會放棄

有一種叫做放手。。


.

My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