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4, 2012

♥ 完整







一對情侶吵架是普通再更普通的事情
關於愛情的分母 你的說法很模糊
我要完整的幸福 你不是絕對辜負 我也不是無辜 誰也算不清楚
可惜愛情是個未知數 而我總是算不出 我其實很在乎你的追逐


雨天過後總會天晴,吵得再熱烈  最後還是剩下甜蜜
原來我們的眼睛 哭出的聲音 蓋過兩人的戰爭跟和平,
氾濫的愛情吞沒了我的所有,除了你。


選擇同時終究是放棄 希望你放棄的不是我
你說吵架好玩,我們覺得打架更好玩。
只要一打一架  大家的手都會有相同的疤痕,我們說couple scars。


戒指到手了,讓我感覺我們越來越像夫妻
住在同一屋簷下不說了  進出什麼地方都有對方的存在才厲害


































由於我的手指太細了   他們說沒有戒指是6.5 size的 所以要訂做
是在10月7日拿到的,他說金比銀來的實際
我就听他的   畢竟戒指是他送我的   我們每分每秒都在戴著。




我愛他。不簡單的愛。




.

My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