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ne 7, 2012

♥ 一周年快樂




Hi 寶貝,一周年快樂。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了一年了,從我超短髮到現在這個髮型 XD
我們住在一起睡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雖然有一段時間你很壞啦,對我不好啦,
但是幸好我沒有放棄,努力向前進,最後我還是斷續幸福了。
因為你是愛我的 XD 你變好了,而且是越來越好,好過以前的100倍。
一開始想說你是不是在補償我還是內疚個什麼的,管他的。
總之現在的我們好好就好了。

謝謝你那麼疼愛我,把我當成了小公主,把我寵壞了。
我要什麼你都會盡力做到最好給我。還常常實現我的願望。超人啊!
我的脾氣壞,但是你沒有放棄我,你還慢慢哄我呵護我。
讓我現在都不敢再亂發脾氣了。>_<

你知道我喜歡黏著你,所以你連有時去outstation做工都堅持要把我帶去。
我們的生活就融入了一起,
去哪裡都和對方一起去,要去就一起去,對方不去就一起不去。

我們一起存錢,一起計劃將來。
我希望這幸福不是短暫的,我相信你會娶我。
所以我們要努力向前進!XD 

我 LOVE 你 :D


.

My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