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 再见了

过两个月,正式21
我的青春就那样被打翻了

呼~时间拜托跑慢些
我有好多事还没完成

快两年半了,还是会害怕
从前欠缺安全感的人,一直都满足不了
好像很过分

即使生活方式改变了许多,
还是觉得有代沟
如果所有的代沟变去乳沟我会快乐些

那个我从前最爱最疼的那个她
虽然时间过了那么久
要吵的也吵了

知道自己不值得原谅
却还是渴望被原谅

即使原谅了,怎么好了
我们之间好像有堵墙
总是跨越不了

总怀念以前的时光,但一切都太迟了
有种说法,一转身就一眼万年了

再见了我从前的好姐妹

21我觉得老了,看开些吧

My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