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 100 reasons to smile


幾時開始已經沒有打部落格的習慣

時間不斷的跑,每個人都在向上爬

我也不列外   很努力的在改進

一直在學習,一直在改變令人討厭的性格

我們都在成長

你們一直感覺我很空闲,其實最近公司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做
桌子堆得滿滿的   看到很累   開始會頭痛

 生活不會怎麼大改變

只是把從前的派對生活換成在家休息,因為每晚都想見到他
所以只好乖乖在家等他回來

有意義的事情我暫時找不到,但我卻避免了很多浪費時間的事

最近少出街,因為週末會陪陪他一起工作,24小時黏在一起感覺很好

我不介意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他   因為他對我很重要

他很疼我,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改進爲了不讓他失望

我不需要也不追求什麽轟轟烈烈,我不介意平平淡淡的過

只要有他在   一切都會變好
.

My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