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 Happy 3rd monthsary


宝贝 , 三个月快乐。

希望这三个月和以后每天和我一起的你都是快乐的

和你一起感觉很快乐,每天都是笑着的过,还是第一次这样呢

已经被你宠坏了,坏得无可救药,被人疼的感觉很快乐

虽然偶尔会吵架,但我清楚这都是难免的

希望我的野蛮与任性没有带给你太大的困扰,谢谢你的包容

我会努力改掉我的坏习惯当然你也是

今天一早就爬起来煮早餐给你吃,


可爱呗,是动物形状的哦^^

19岁了第一次下厨,你说好吃我就放心了

这又是你送给我的,每次你送这些东西给我,我觉得你真的好可爱

因为你说你每个月会送我一个娃娃,然后我的床只能有你送的,别人送的全部要丢掉


和你相处越久,觉得你越来越可爱

越来越喜欢你的一切,或许是习惯了,因为我们每天相处在一起

我们还要过很多很多个月所以你要乖乖的

不要担心

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以后争吵就会减少了。我会乖。

你说的我都有听进去,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你不喜欢的事情我不做

因为我的心里只有你你是我的世界

.

My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