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November 6, 2011

♥ Birthday's celebration


03.11.2011

Happy birthday to meeeee :)

Baby做工以来第一次拿offday就在我的生日

为了要陪陪我 LOL


出门去~ 跟baby一起那么久,第一次和他下午去逛街

因为他是robot每天做工不要offday
所以只是每晚和他在家里见面

去看了场戏,
超好看的,有没有,感动到我宝贝快哭了呢 哈哈

晚上和baby去Solaris用餐去


吃饱饱就回家去了。
这是baby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他买了小锁头,问他为什么,他说想锁着我 哈哈

谢谢他为我做的一切,真的很珍惜

爱死他了!



05.11.2011


我的bff帮我庆祝生日,heehehe
和他们一起真是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疯疯癫癫 XD

晚上去了lot 10吃shabu shabu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哦,有些食物不是很新鲜呢

Dear winnie 买了个小蛋糕给我
我今年生日的第一个蛋糕哦,也是最后一个。Lol



希望我的三个愿望能实现。

谢谢我的bff!也爱死你们了


.

My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