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 说着说着


近况不错

一直都够吃够用,一切都还好

有他在,一切都好,他很疼很疼我

每天除了他还是他

我过度依赖,

好事还是坏事   我不清楚
过度依赖其实常常会闹别扭争吵次数增加

让他觉得很累   他每天很忙

我们晚上会聊天聊很久才肯睡觉

因为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家终于能见到对方

说着说着

我是觉得我自己很牛,很难顶,但是他从来没有放弃我

其实,是时候成长了,

不想哪天又再被那句话干掉 “ 成熟一点可以吗?”

这句话的伤人指数很高

听着听着就腻了   听着听着就想赶快成长了

说着说着就年尾了

说着说着就要明年了,又一年了,时间过得快是好还是坏

其实我不喜欢时间太多。


.

My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