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 何谓成长


不知从何开始说要成长

自己也听腻了,却没真正的成长过

总是说会长大   却没看见任何的改变

最后,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女孩,偶尔还需要妹妹的保护

每次争吵都会听见 please be mature abit

重复又重复,最后没有mature到,争吵也没有减少到

对任何小事太在乎不是件好事,最后搞砸一切,谁也不怪谁

 越害怕发生的事就越会发生

其实做人有时不用那么执著或固执,放开点会快乐

喜欢把小事放大是人的本性,尤其是女生

改掉这样的坏习惯世界会更和平

问题是没有人能做到

女生是奇怪的动物,有事无事喜欢惹你吵架,引你注意

但当争吵的次数开始增加,你会开始变懒,懒得吵

你只要赢,但是开始觉得其实吵下去没意义,最后连赢也不想赢宁愿输

无可否认,每次的争吵都是我引起的,他不会主动找架吵

无论我怎么说他都行,就是不能说他不爱我,一说他不爱我,他就会抓狂

生日到了,没打算怎么大庆祝

但是第一次有男朋友陪我庆祝生日却是事实

给我三个愿望。

My Followers